RK720

玩命爬墙,墙头无数。
(关于RK720就是RK200加520。)

[马康]游记体【冰岛】(处女文)

(写了一篇梦厥的情侣文(并不是)好吧其实是学生文,第一次写,大佬帮忙看看呗!拜托了_(:_」∠)_另外感谢梦厥老师的帮忙,我爱你mua)
(还有谢谢所有帮忙看文的大佬!我爱你们。)
精简的行李,情人和爱车,轻松的假期我们随心所欲,去所有我们愿意去的地方。没有目标,没有任务只有浪漫和爱,和他一起享受这个世界。
【冰岛】10月11日 昨天,我们决定要去冰岛,因为那里有最美的极光和绚烂的星空。其实比起康纳期待的极光,我更期待的是那里的雪山,一望无际的洁白像是纯真的爱意。 刚到旅社已经12点了,大雪封山,我们只好去往冰岛的南部。没有看到极光,康纳好像有点失望。但我很喜欢那雪,卡尔给我讲过的北方童话里都有的雪。
    昨天开了一夜的车,现在我感到很累,好在康纳可以帮我开完剩下的路,我要在路上好好休息一下了。 现在,把他叫醒吧,我们该出发了。
"走了,康纳!"
"好!"
哦!我睡了多久?一小时,两小时?我醒来时,我们路过沿海的狭小平原。不是那种一望无际的平原,冰岛的平原更加美丽。远远的可以看见艾雅法拉火山,地面上的水洼结了薄薄的冰,又裂开,看起来那么晶莹剔透,就算你说那是梦境的碎片,我也相信。
"亲爱的,走了!我们准备进冰洞了。”
“知道了,马上来。”
现在,我们在冰洞的洞口,这里有厚厚的火山灰,呈现一种好看的黑色。虽然被康纳打趣说像我的皮肤一样,但我很喜欢这种黑色,让人感到厚重又很舒服。再进去,就是蓝色的冰层。哦,冰洞的颜色和我很相似嘛!轻盈的蓝色,康纳突然盯着我出神的看着。 "怎么了?" "这里的蓝色和你的眼睛一样呢!" 于是我闭上了绿色的眼瞳,或许我也觉得蓝色和蓝色更容易亲近,产生灵魂的交换。
从冰洞的另一端出来,夕阳染红了天空,只要没有乌云,康纳就可以看到期待的极光了。 十点,极光出现在空中,我没有看天空但我知道。因为极光渲染了雪,使它们变得绚烂,就像我可以触摸到的天空一般。我轻轻的抚摸着地上的雪,凉凉的又有点温和,透着极光的色彩,像月亮反射太阳的光一样,太过美好,以至于我无法用语言形容,童话一般的雪。 我轻轻的转头看着康纳,极光映在他那因为兴奋而略带红晕的脸上,我忍不住开口,为了透过风雪而大声的喊出来。
"康纳,我爱你!"
"我也爱你,马库斯!"
我想他的回应美过极光和所有的雪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